俺来了

红友风采 - 综合照片2007-06-30发布2021-01-12最新回复620371阅13419评论 16赞2人打赏  赏金¥7.00
大家好  俺来了   自我介绍一下 ,
大名:子 墨  
小名:小 鑫
出生于07年6月1日  出生体重:3645克  身高:52厘米

    嘻嘻~~  看俺刚出生的样子



哭是俺的看家本领



第二天, 还是没长开的样子



第二天,这是俺第一次睁眼  什么 为什么睁一只? 那时因为俺还不想看清楚这个世界



第二天, 第一次不经意的笑  知道为啥吗?  连俺自己都不知道
申明:该作品解释权归作者所有。禁止转载;禁止商业及个人使用;
点赞成功!
举报收藏
收藏成功!
小鑫#2楼
2007-06-30
献给护理俺的白衣天使

小鑫#3楼
2007-06-30
  广告真够烦人的


继续......

  各部件整齐有效

小鑫#4楼
2007-06-30
能三趟之内解决问题的绝对是神仙  跑三次到六次是绝大多数。  偶去前后去了九次仍然未果 一是说明咱笨 二是说明人家办事认真
先要办北京生育服务证。 有了它才能算有指标生孩子  在lp怀孕期间就开始无休止的为其奔波 不是卡在复印不合格就是女方当地的孕育证明不规范... 总之, 儿子出生后不久这东西算是办下来了  街道的老大姐还算照顾咱这先斩后奏---没罚钱 。再说办户口,有了这上方宝剑般的‘北京生育服务证’就可以进行下一步了,捧着它,  带着双方的户口簿,身份证,结婚证,孩子的出生证,房产证及其它们的相关复印件去北京海淀区户口申办中心办理, 按照人家的格式填写递交申请表。 在人家查验原件和复印件认为无误时算是正式受理了, 一个月左右出结果



[ 本帖最后由 小鑫 于 2007-7-5 21:21 编辑 ]

小鑫#5楼
2007-06-30
第十二天 这个根导火索似的脐带才算掉了


20多天才开始长睫毛了 其实早就有 不明显罢了


李大花
2010-01-05
《粉红色的回忆》
小鑫#6楼
2007-06-30
叫我干嘛  烦着呢


  第三天 , 俺的小照两张





李大花
2010-01-05
小样儿吧~~:))
紫燕青青#7楼
2007-06-30
有这样的爸爸,妈妈是幸福的女人,宝宝是幸福的娃娃
小鑫#9楼
2007-07-01
睡着~~~


醒着~~~~



两周大 谁说俺老 俺跟谁急






小鑫#10楼
2007-07-02
满月了

三季儿
2010-07-18
图挂了~~唔~~

内容已发表

需等待审核通过方可对外展示哦~

内容已发表

小鑫
设计师人气625229
关注成功!

相关热帖

犒赏金额和支付方式必选
以资鼓励

您将打赏作者¥0,请进行扫码支付:

举报

请选择原因(可多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