巷风
找到1个帖子
时间最新
  • 时间最新
  • 评论最多
  • 浏览最多
嗨!曾经的老伙计们,你们还好吗?
尚未发表任何创作
求此图分层求此图分层
巷风
于2009-04-03作答
;L 楼主,帮你转到红动知道吧?
打赏0赞0收藏0评论
回复时图片怎么传上去的呀?
巷风
于2008-04-23作答
-)(- 。。。引用别人的回帖,之后删去别人的话...就OK啦!!_!
打赏0赞0收藏0评论
请大家看一下这个英文是什么字体?谢谢
巷风
于2007-08-07作答
~_~ 大哥,发错地方了。。这个是看MM的地方!...!别技术含量这么高嘛!
打赏0赞0收藏0评论
CDR渐变问题.好心人请进.
巷风
于2007-07-28作答
~_~ 老实说没怎么看明白!哈哈不过,你CDR渐变干吗?印刷会出错的。CDR里面的渐变RGB颜色。印刷出来后会变成一道一道的颜色。。。!CDR里面有习惯工具的啊!渐变也可以使用吸管工具的呀!
打赏0赞0收藏0评论
枪盒
巷风
于2007-07-04作答
求助帖?枪盒?我晕,您的客户是做军火生意的??...?未结果这样的单子,帮不上忙。
打赏0赞0收藏0评论
枪盒
巷风
于2007-07-04作答
给你个方向。枪,属于杀伤性武器,凶器。枪,唯一的爆发点是冲击力。枪,有着独特的直线型结构。枪,着手于人,出枪见血。玩具,也要表现出真枪的威胁值。受约于玩具枪的使用对象,儿童,所以,不可血腥,不可过于张扬。常规的包装版式。
打赏0赞0收藏0评论
CDR文件导JPG 文字飞毛边[7/4日7时止]
巷风
于2007-07-04作答
楼上热心人士,谢谢你的耐心解答。代楼主答谢。抱歉,本人没什么特权,只能送3点经验。哈哈见笑
打赏0赞0收藏0评论
基本信息
  • 巷风
个性签名及联系方式
  • 保密
  • 保密
  • 保密
猫三
创作0粉丝2人气55
关注成功!
巷风
创作1粉丝2人气2
关注成功!
巷风
创作1粉丝人气2
关注成功!
猫三
创作0粉丝人气55
关注成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