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帖子>平面>> 帖子详情

佟鑫[296期]

2014-11-20发布9681阅15评论 0赞0人打赏  赏金¥0
姓名:佟鑫
电话:04708300868
QQ63718900


论坛注册用户名:斩马刀
工作经历:2009年非常品牌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2012年先行品牌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2013年语境顾问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2014唯视品牌

现工作地:呼伦贝尔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:Redocn:工作多年,总结您的设计经验和工作经历,您最想和设计新人说的话是什么?
     佟鑫:既然选择了设计 就要把它作为自己的信仰 如果压根不喜欢请尽快转行不要浪费时间 这个行业不用心
是没有未来的!

2:Redocn:在您踏入设计圈至今,最令你记忆犹新或难忘的经历是什么?
     佟鑫:从学校出来 第一次接触商业设计 连软件都不会用(上学总逃课) 进入公司接了第一个任务 是做菜牌
自己熬了一星期搞定软件 并且把东西做好让客户满意!

3:Redocn: Redocn: 你会一直设计下去吗?会不会改行?
佟鑫:设计是我的信仰 改行是不可能的 但是随着自己的提升 会是一个从设计师 转型到设计产业经营者的过程!

4:Redocn:那些因素会直接影响您的创作水准?
佟鑫:客户的接受能力

5:Redocn:借鉴和抄袭你是怎么看的?
佟鑫:借鉴是每个设计师成长必然要经历的过程 关键是要理解和吸收好的作品!
抄袭是根本没有理解和消化 生搬硬套 没有职业道德 这样的人不配做设计师!

6:Redocn:大家都比较想了解您个人学习设计的历程与感想,可否与大家分享一下?
     佟鑫:兴趣第一 没有兴趣一切无从谈起 然后是努力 努力学习不断完善自己 然后是坚持 积累好自己才不会错
过机会!

7:Redocn:可否谈谈您个人设计风格形成的过程?
     佟鑫:设计是商业的艺术 它本身是客观的 服务于人的 风格完全取决于项目本身!

8:Redocn:您如何看待设计风格?您觉得设计风格的形成受那些因素左右?
     佟鑫:还是那句话 设计是客观的 不应该有什么风格 但就设计师个人来讲:环境 地域 眼界 经历 价值观 审美
高度都会影响作品的品质!

9:Redocn:您本人比较偏好或推崇怎样的设计?
佟鑫:没有最好的设计 只有最适合的 但是我个人偏爱时尚和国际气质!我认为高水准的设计师 懂得传承与创
新!懂得怎么让本土文化和国际气质融合!   

10:Redocn:谈谈您个人今后的打算和在设计上的努力方向?
佟鑫:用设计改变世界 让你我的生活更美好 更品质!  

11:Redocn:一个人的成功与他的性格有着很大的关系,可否谈谈你自己?      
佟鑫:我个人性格有很多缺点 比如执着或者叫固执 但是反过来也是优点 因为我一直坚持自己的梦想!坚信信仰
坚信设计!所以性格缺点也许就是优点!

12:Redocn:在你生命中曾经有哪些人对你造成过影响?
      佟鑫:生命中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人影响过我 但是最重要的是给我指引方向的人
他叫张晨光 山东非常品牌CEO我非常感谢他!

13:Redocn:广告人经常在谈减压,那你减压的方式又是如何呢?
      佟鑫:设计师一定要有至少一个业余爱好 会让压力去无踪!

14:Redocn:你最大的爱好和娱乐有哪些呢?您是如何来支配工作之外的业余时间?
      佟鑫:我的业余爱好很多 各种户外运动 电影 音乐 书法 摄影 等等 让生活充满阳光!

15:Redocn:谈谈你对人生的看法?
      佟鑫:坚持梦想就是最好的人生选择!

16:Redocn:当你对自己的作品很很满意但客户跟你挑刺的时候,你是怎样去解决的?
      佟鑫:首先你在设计之前 出发点就要站在客户角度 你就是客户 你在为自己工作
你满意了 客户也就满意了!客户挑刺是因为前期沟通不到位没有完全理解客户的意图!

17:Redocn:设计路上最重要的是什么?您对新入行的朋友有什么话说?
      佟鑫:设计是充满魅力的的行业 最重要的是兴趣 或者说天赋没兴趣就尽早转行 不要在那抱怨设计有多苦逼!
对于新人我想说 设计不是加班熬出来的 选择真正有实力的设计公司 去提升自己 学会培养自己的综合能力 从整
个行业角度出发去思考 如果不想一辈子给人打工的话!

18:Redocn:当您创做枯燥之时,您是通过怎么样的途径去寻找灵感的?
      佟鑫:灵感这个词不太适合设计 太感性了 设计更像是一门科学 一切都有根据的 有逻辑性的 如果找不到所谓灵感说明积累还不到位!
申明:该作品解释权归作者所有。禁止转载;禁止商业及个人使用;
点赞成功!
举报收藏
收藏成功!
品翼
2014-11-20
平平稳稳的设计
斩马刀
2014-11-21
来点你的不平稳设计 给哥看看~~
品翼
2014-11-22
本帖最后由 品翼 于 2014-11-22 13:59 编辑 ]
理想万岁
2014-11-20
赶脚农牧那个设计不错~
斩马刀
2014-11-21
哎呦
摇摆人
2014-11-21
都是些糊弄人的东西
斩马刀
2014-11-21
哈哈哈哈~
我的微笑已过期
2014-11-22
不错 设计感很成熟
斩马刀
2014-11-22
挺有品位啊
q877807163
2014-11-23
不错的设计!路过~~~~
panbox
2014-11-24
作为微信群友,路过来支持~!
斩马刀
2014-11-24
非常感谢
天成41396803
2014-11-25
好牛X的设计!
猫三
2014-11-25
  偶尔登陆上来,看到星星的每周一星还在搞
木辛
2014-11-26
作为每周一星,算是要作为黯淡遥远的星,设计路漫漫,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