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印

[遐想]59季

[遐想]59季

这往后,来红动贴图是个习惯了
真就是个习惯
我发现我要有图不来贴贴
总感觉还有什么事儿没做一样

话说,上次有一贴是领证
这次我又去领证了
因为我的证又丢了

001.jpg (91.93 KB) (2013-3-18 19:56)

001.jpg

002.jpg (100.24 KB) (2013-3-18 19:56)

002.jpg

003.jpg (107.79 KB) (2013-3-18 19:56)

003.jpg

004.jpg (150.52 KB) (2013-3-18 19:56)

004.jpg

005.jpg (183.93 KB) (2013-3-18 19:56)

005.jpg

006.jpg (178.9 KB) (2013-3-18 19:56)

006.jpg

007.jpg (116.21 KB) (2013-3-18 19:56)

007.jpg

008.jpg (75.1 KB) (2013-3-18 19:56)

008.jpg

009.jpg (96.44 KB) (2013-3-18 19:56)

009.jpg

010.jpg (131.37 KB) (2013-3-18 19:56)

010.jpg

011.jpg (177.1 KB) (2013-3-18 19:56)

011.jpg

012.jpg (125.96 KB) (2013-3-18 19:56)

012.jpg

013.jpg (165.66 KB) (2013-3-18 19:56)

013.jpg

014.jpg (39.85 KB) (2013-3-18 19:56)

014.jpg

015.jpg (121.57 KB) (2013-3-18 19:56)

015.jpg




更多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
  • |简约| 经验 +6 简单随意,最是美 2013-3-20 10:29
  • |简约| 资源币 +6 简单随意,最是美 2013-3-20 10:29

楼主身份证都拍出来了

楼主爵式暇想于 2013-3-20 09:41 回复
随感,随心。
红友|简约|于 2013-3-20 10:33 回复
大头妞这不是第一次了,偶们一点不奇怪,这是个洒脱的妞。

图很有感觉哦  连身份证都出来了实在给力哦  

[ 本帖最后由 |简约| 于 2013-3-20 10:32 编辑 ]

楼主爵式暇想于 2013-3-20 09:42 回复
随感,随心。 觉得这是有史以来身份证照最满意的一次,所以撂出来了~~

为嘛 头发木有别在耳朵后面 偶滴一定要别 苦怜啊 短发啊 一别就 那啥了 你明白么 我哭~~

楼主爵式暇想于 2013-3-20 09:44 回复
这个嘛,这个是有经验的。我要是把我最初的一张发给你看,你就不会苦怜了,那天我去拍照的时候后面有个女人也是和我一样短发,但是拍照的那个人就要她别在后面,熟不知这是有技巧的,哈哈哈哈哈哈,不过长发没办法了。
红友|简约|于 2013-3-20 10:34 回复
妞妞么么~~表示偶也是,要露出耳朵~~
楼主爵式暇想于 2013-3-20 19:17 回复
肯定的,必须的,不露耳朵只有一种情况,那就是短发刚剪,这个时候短发精神,过了月就要往耳朵后面放,不放也没关系,只是说放了更好看,哈哈哈哈哈~~~
层主三季儿于 2013-3-20 19:50 回复
哇 还有技巧

你知道我最稀饭你这组片子里的啥么大头?

偶最稀饭你能将个破叶子拍出感觉来,还很舒服滴。。。有摄影潜质啊妞~~

楼主爵式暇想于 2013-3-20 19:28 回复
那你说到这儿我就不得不向你推荐一下卡片机里Canon/佳能 IXUS 115 了。这是我用的卡片机最好的一台,个人认为啊,个人认为。虽我用过的卡片机不多就三款,但这款卡片机拍微距真不错,而且防抖也可以,拍出来的照片有些卡片机是灰朦朦的,但这个相对来说还不错。虽然它的外表并没有我失窃的心爱SONY T99D美,但正因这些优点都是SONY T99D无法媲美的,也就占据着我心里重要的位置啊哈哈哈哈~~~
红友三季儿于 2013-3-20 19:51 回复
么啊~~短发的妞妞 记着上片子啊

怀旧总让人欲罢不能,汲取力量,继续前行~~
2013 Fighting!新浪微博 http://weibo.com/njtingy

免费发布需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