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帖子>平面>> 帖子详情

陶涛[第151期]

2010-12-23发布170468阅209评论 0赞0人打赏  赏金¥0
姓名:陶涛
QQ:794709611
E-MAIL:
taotao_fly@hotmail.com
博客:http://i.yoho.cn/taota

论坛注册用户名:月桂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:Redocn:工作多年,总结您的设计经验和工作经历,您最想和设计新人说的话是什么?
给新人的意见:多,学习与吸取年轻一代设计师的经验和作品。少,触碰“大师”的东西,因为我们的思维和阅历还
没达到那个高度。(个人拙见,仅供参考。)

2:Redocn:在您踏入设计圈至今,最令你记忆犹新或难忘的经历是什么?
也许没有特别难忘的经历吧,难忘的是和同事们奋战的每个加班的夜。

3:Redocn: Redocn: 你会一直设计下去吗?会不会改行?
一直在设计这行徘徊很久直到感觉自己无路可退了。

4:Redocn: 您认为目前国内的平面设计处于什么阶段?是否已发展出自有的独特风格?
继续前进。。

5:Redocn:那些因素会直接影响您的创作水准?
三四个领导端着水杯站在我身后。

6:Redocn:借鉴和抄袭你是怎么看的?
说实话到现在我还没弄清楚借鉴和抄袭有何区别,只知道抄袭有人骂,借鉴也有人骂。
我刚入门的时候也借鉴过,哦,不是,是抄袭过,哈哈,这是个成长的过程。。就像一个婴儿刚出来,会模仿
的大人的肢体动作一样。。。但最重要的是要记住对自己的客户负责。

7:Redocn:可否谈谈您个人设计风格形成的过程?
没有固定的风格,一直在“偷偷”的吸取每一位设计师的优点和长处。

8:Redocn:您本人比较偏好或推崇怎样的设计?
新颖、大胆、干净的

9:Redocn:在你生命中曾经有哪些人对你造成过影响?
所有身边的人。

10:Redocn:谈谈你对人生的看法?
精神的锐利是不会在舒适的环境中孕育出来的,人需要危机感。。。别总听好话,而多听听别人的批评。

11:Redocn:当你对自己的作品很很满意但客户跟你挑刺的时候,你是怎样去解决的?
行,OK,没问题,我明白,我了解,我会的。。。。。。好的。。。好的。。。好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12:Redocn:当您创做枯燥之时,您是通过怎么样的途径去寻找灵感的?
没有所谓的灵感吧,都在自己不断积累中获取的。
申明:该作品解释权归作者所有。禁止转载;禁止商业及个人使用;
点赞成功!
举报收藏
收藏成功!
retryname
2010-12-23
星星啊星星!
han159510
2010-12-23
先在前面发个言,现在改夜里了
han159510
2010-12-23
先在前面发个言,现在改夜里了为什么只放出来字体设计呀。
展开共23条回复
retryname
2010-12-23
碗碗不错!
ggliubing0
2010-12-23
不错,学习!借楼说话,我咋看不150期的星星呀???
shengquan0
2010-12-24
很好,很强大啊!一看就是专业的~
展开共3条回复
retryname
2010-12-23
还没人来,有点手软
红动中国正在输入0
2015-06-16
建了个平面设计新人群【374633433】欢迎新手和入行不久的朋友加入一起学习,共同进步
caojun531
2010-12-23
这才是星星嘛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SGDP深圳群的猛将
嘿嘿

[ 本帖最后由 caojun531 于 2010-12-23 01:24 编辑 ]
andy_Z0
2010-12-23
坐旁边看星星,哈哈
月桂冠0
2010-12-23
谢谢俊兄支持。
乖乖破烂
2010-12-23
可能我最近欧洲的东西接触多了   看着感觉挺平淡的
chengxing21ws0
2010-12-23
那整点实际的来呗
莫楠0
2010-12-23
呵呵 那请大师整点欧洲的 东东给我们看看吧(⊙o⊙)
展开共3条回复
姚湘晖
2010-12-23
不错,喜欢!!!
dhw_1010
2010-12-23
星星都是夜里最亮,这时间传的够晚
迷失的夜0
2011-01-10
天没亮就不叫晚~~~
悬着的落叶
2010-12-23
  喜欢赣彩轩的那套。。。
悬着的落叶
2010-12-23
  第一次离星星这么近  再来一次。。 这栋包了。
sunjiayun0
2010-12-23
欠扁,不然这就是我的位置了
悬着的落叶0
2010-12-23
早起的鸟儿有位子坐。。。
ishanghua
2010-12-23
好早。
先占位。慢慢看。
谊者の翎星
设计师人气35626612
关注成功!

相关热帖

  • 支付宝
    微信支付
犒赏金额和支付方式必选
以资鼓励

您将打赏作者¥0,请进行扫码支付:

举报

请选择原因(可多选)

分享

请您分享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