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印

张海林[第113期]

张海林[第113期]

姓名:张海林
手机:137 8718 7268
QQ:844788542  

E-MAIL:jim0769@163.com




论坛注册用户名:吉美公设
工作经历:16年
现工作地:湖南\长沙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1:Redocn:工作多年,总结您的设计经验和工作经历,您最想和设计新人说的话是什么?
视野决定设计

2:Redocn:在您踏入设计圈至今,最令你记忆犹新或难忘的经历是什么?
早期用喷笔画广告

3:Redocn:当您创做枯燥之时,您是通过怎么样的途径去寻找灵感的?
先放下它,看小品或出去走走

4:Redocn:那些因素会直接影响您的创作水准?
设计时候的自身心情

5:Redocn:借鉴和抄袭你是怎么看的?
抄袭的高明就是借鉴,借鉴的不好就是抄袭

6:Redocn:你最大的爱好和娱乐有哪些呢?您是如何来支配工作之外的业余时间?
喝酒、美食、书法、篆刻、绘画和摄影等

7:Redocn:谈谈你对人生的看法?
过的有价值点

8:Redocn:当你对自己的作品很很满意但客户跟你挑刺的时候,你是怎样去解决的?
要从客户的角度考虑,还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

9:Redocn:设计路上最重要的是什么?您对新入行的朋友有什么话说?
多总结、善思维、满招损、谦受益


作品欣赏









大米包装-1.jpg (179.44 KB) (2010-3-11 11:00)

大米包装-1.jpg

大米包装-2.jpg (165.43 KB) (2010-3-11 11:00)

大米包装-2.jpg

大米包装-3.jpg (107.04 KB) (2010-3-11 11:00)

大米包装-3.jpg

大米包装-5.jpg (166.16 KB) (2010-3-11 11:00)

大米包装-5.jpg

大米包装-6.jpg (170.42 KB) (2010-3-11 11:00)

大米包装-6.jpg

大米包装-7.jpg (187.24 KB) (2010-3-11 11:00)

大米包装-7.jpg

大米包装-9.jpg (168.51 KB) (2010-3-11 11:00)

大米包装-9.jpg

金谷酒-1.jpg (143.92 KB) (2010-3-11 11:02)

金谷酒-1.jpg

金谷酒-3.jpg (157.09 KB) (2010-3-11 11:02)

金谷酒-3.jpg

设计者说-1.jpg (39.91 KB) (2010-3-11 11:02)

设计者说-1.jpg

设计者说-2.jpg (58.04 KB) (2010-3-11 11:02)

设计者说-2.jpg

设计者说-3.jpg (42.89 KB) (2010-3-11 11:02)

设计者说-3.jpg

设计者说-4.jpg (46.13 KB) (2010-3-11 11:02)

设计者说-4.jpg

烟酒-1.jpg (137.18 KB) (2010-3-11 11:02)

烟酒-1.jpg

烟酒-2.jpg (132.78 KB) (2010-3-11 11:02)

烟酒-2.jpg

烟酒-3.jpg (174.15 KB) (2010-3-11 11:02)

烟酒-3.jpg

烟酒-4.jpg (155.54 KB) (2010-3-11 11:02)

烟酒-4.jpg

烟酒-5.jpg (104.18 KB) (2010-3-11 11:02)

烟酒-5.jpg

烟酒-6.jpg (131.94 KB) (2010-3-11 11:02)

烟酒-6.jpg

标志001.jpg (42.27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001.jpg

标志-01.jpg (68.73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-01.jpg

标志002.jpg (47.37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002.jpg

标志-02.jpg (50.11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-02.jpg

标志003.jpg (42.24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003.jpg

标志-03.jpg (48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-03.jpg

标志004.jpg (47.63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004.jpg

标志-04.jpg (66.6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-04.jpg

标志005.jpg (43.74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005.jpg

标志-05.jpg (35.66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-05.jpg

标志006.jpg (43.1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006.jpg

标志-06.jpg (46.51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-06.jpg

标志007.jpg (52.02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007.jpg

标志-07.jpg (45.64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-07.jpg

标志008.jpg (49.72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008.jpg

标志-08.jpg (51.44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-08.jpg

标志009.jpg (33.11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009.jpg

标志-09.jpg (40.65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-09.jpg

标志010.jpg (48.58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010.jpg

标志-10.jpg (41.55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-10.jpg

标志011.jpg (43.71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011.jpg

标志-11.jpg (54.55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-11.jpg

标志012.jpg (40.54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012.jpg

标志-12.jpg (54.49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-12.jpg

标志013.jpg (64.24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013.jpg

标志-13.jpg (42.51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-13.jpg

标志014.jpg (66.52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014.jpg

标志-14.jpg (45.6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-14.jpg

标志015.jpg (49.27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015.jpg

标志-15.jpg (39.11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-15.jpg

标志016.jpg (50.62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016.jpg

标志-16.jpg (59.63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-16.jpg

标志017.jpg (60.09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017.jpg

标志-17.jpg (68.97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-17.jpg

标志018.jpg (56.52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018.jpg

标志-18.jpg (53.55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-18.jpg

标志019.jpg (45.68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019.jpg

标志-19.jpg (71.36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-19.jpg

标志020.jpg (44.4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020.jpg

标志-20.jpg (41.38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-20.jpg

标志021.jpg (41.24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021.jpg

标志-21.jpg (47.44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-21.jpg

标志022.jpg (52.76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022.jpg

标志-22.jpg (50.6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-22.jpg

标志023.jpg (47.3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023.jpg

标志-23.jpg (63.4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-23.jpg

标志024.jpg (49.39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024.jpg

标志-24.jpg (58.74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-24.jpg

标志025.jpg (35.18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025.jpg

标志-25.jpg (60.85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-25.jpg

标志026.jpg (44.5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026.jpg

标志-26.jpg (64.37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-26.jpg

标志027.jpg (47.93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027.jpg

标志029.jpg (49.34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029.jpg

标志030.jpg (46.96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030.jpg

标志031.jpg (73.84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031.jpg

标志032.jpg (48.49 KB) (2010-3-11 11:08)

标志032.jpg

富水-1.jpg (52.97 KB) (2010-3-11 11:08)

富水-1.jpg

富水-2.jpg (99.86 KB) (2010-3-11 11:08)

富水-2.jpg

富水-3.jpg (136.89 KB) (2010-3-11 11:08)

富水-3.jpg

国际-1.jpg (115.92 KB) (2010-3-11 11:08)

国际-1.jpg

国际-2.jpg (112.91 KB) (2010-3-11 11:08)

国际-2.jpg

山水-1.jpg (62.74 KB) (2010-3-11 11:08)

山水-1.jpg

山水-2.jpg (158.59 KB) (2010-3-11 11:08)

山水-2.jpg

山水-3.jpg (162.79 KB) (2010-3-11 11:08)

山水-3.jpg

诗堤若-1.jpg (32.65 KB) (2010-3-11 11:08)

诗堤若-1.jpg

天马山庄-1.jpg (97.82 KB) (2010-3-11 11:08)

天马山庄-1.jpg




更多

拿杯咖啡,沐浴阳光,LOOK优秀作品。顺便坐于沙发上。。。

湖南长沙更得支持,16年啊,坚持!

红友254872033于 2010-3-11 11:10 回复
太不厚道了,我专程来支持我们长沙设计师的,你居然抢了我沙发,心都凉了啊
层主liwei2yyy于 2010-3-11 11:16 回复
你别说,我也长沙的 ,不能支持啊,我比你快,说明我比你有诚意
红友why851014于 2010-3-11 11:40 回复
挨着坐坐,看星星,
红友why851014于 2010-3-11 11:41 回复
这期的星星好亮啊,
红友da1943于 2010-3-11 11:55 回复
占楼看星星。
红友wu7870于 2010-3-11 12:48 回复
挤挤。23楼来楼个脸,
红友gaihefeng于 2010-3-11 13:04 回复
我也有诚意呢。。嘿
红友sunjiayun于 2010-3-11 13:19 回复
16年前我还没到上小学,难得,很闪  亮的星星
红友yu1941于 2010-3-11 14:03 回复
不同凡响,绝非一般!
红友setina818于 2010-3-11 14:56 回复
支持下星星
红友蓅荇鞋于 2010-3-11 15:07 回复
16年?   牛XX ,包装很强悍!
红友eddywang1988于 2010-3-11 15:59 回复
姜还是老的够辣啊!支持老乡
红友meishidoudouniu于 2010-3-11 16:32 回复
支持啊  很有特色的东西。。
红友摇摆人于 2010-3-11 18:23 回复
够成熟 够商业 看得出相当有经验但创意明显不够 鱼和熊掌真的不可兼得??
红友雪山飞虎于 2010-3-11 18:38 回复
湖南的不错,欣赏
红友tdf821于 2010-3-11 21:25 回复
长沙的伢子.....强烈支持 !  那是必须的!!
红友175度阳光于 2010-3-12 08:38 回复
我以前是长沙的,现在回家啦~加油!16年不容易,看到的更多的是商业,是否还有激情?
红友花心于 2010-3-12 10:11 回复
难得终于看到一期星星是包装、标志设计的了  难得
红友春暖花开于 2010-3-12 11:58 回复
还是这儿好,借个地儿,仰望!
红友三左于 2010-3-12 12:02 回复
16年,确实强悍啊!
红友不知道01于 2010-3-12 12:19 回复
那酒看着没多少食欲~   0,0
红友寒.于 2010-3-12 14:24 回复
长沙满哥就是牛.冒话港
红友冰冻水晶于 2010-3-12 15:02 回复
又来晚了 555555555555555555
红友凡木过舟于 2010-3-12 16:55 回复
这星星真亮,LOGO很好。
红友gao5780678于 2010-3-12 23:46 回复
16年我刚1岁呢,这期的星星很强悍
红友fengshao于 2010-3-14 17:23 回复
呵呵,牛X,不错,不错。
红友suoli666于 2010-3-15 10:03 回复
星星很强呀,每个作品都很饱满
红友の淡然一笑于 2010-3-15 15:31 回复
..额眼神不好.....在沙发P股后面跟个座....
红友yangdi1001于 2010-3-16 15:23 回复
我没跟错把?
红友yuanweilai于 2010-3-16 15:58 回复
我没跟错把额眼神不好
红友hzbcy于 2010-3-17 11:01 回复
这是一种执着!
红友aa0o0o0o于 2010-3-18 08:31 回复
还行,人长得有点寒蝉。
红友吉美公设于 2011-5-4 17:02 回复
186 8658 6861


[ 本帖最后由 吉美公设 于 2014-2-14 17:14 编辑 ]

http://jamkids.taobao.com果酱童装潮铺

哎,沙发没了  坐板凳

[ 本帖最后由 254872033 于 2010-3-11 11:11 编辑 ]

红友rgm009于 2010-3-12 13:53 回复
这颗星星太不厚道了,什么话都没留下。。
红友peony_88于 2010-3-12 14:59 回复
星星总是那么亮
红友yiduotuniu于 2010-3-13 17:44 回复
貌似星星投过很多威客,见过作品,学习了~
红友湖可林夕于 2010-3-15 11:12 回复
新手新手,离星星还远着哩~哎,遥望中~

跟星星挤,多多学习····

[ 本帖最后由 c88c888 于 2010-3-11 11:11 编辑 ]

红友[咬尾蛇].于 2010-3-16 17:12 回复
嗯 很成熟.很稳重....也是一种生活历练的风格吧 .

慢了一步哈哈。占位子了···

红友吉美公设于 2011-5-4 17:02 回复
电话改了:168 6858 6861

[ 本帖最后由 吉美公设 于 2014-12-23 19:03 编辑 ]

作品都算比较成熟稳重的,只是没看到很吸引人的经典呀,  不过还是学习了

红友yuanweilai于 2010-3-16 15:59 回复
你一个实力值都没有还说别人没有经典!唉^^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.
红友34080661于 2010-3-16 16:25 回复
l回回复可能比较主观 我也没有星星 学习别人的精神肯定是有的  说实话只是确实这些作品没有比较亮眼的   可能星星后期专注于团队管理类 猜想
红友34080661于 2010-3-16 16:33 回复
难道是我机车了 都是说好的 居然没人说对作品较中肯的意见  PS  只是对作品发表哈想法 没其它意思 楼主莫
红友34080661于 2010-3-16 16:34 回复
难道是我机车了 都是说好的 居然没人说对作品较中肯的意见  PS  只是对作品发表哈想法 没其它意思 楼主莫怪

http://jamkids.taobao.com果酱童装潮铺

占个位,慢慢欣赏...

[ 本帖最后由 yi050000 于 2010-3-11 11:34 编辑 ]

红友吉美公设于 2011-5-4 17:02 回复
电话改了:168 6858 6861

[ 本帖最后由 吉美公设 于 2014-12-23 19:04 编辑 ]

8楼  好好看下


不错啊。很精致!顶


16年的坚持本身就是一种对这个行业的鼓舞,非常感谢!

红友吉美公设于 2011-5-4 17:02 回复
电话改了:168 6858 6861

[ 本帖最后由 吉美公设 于 2014-12-23 19:04 编辑 ]

免费发布需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