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许多素描作品,我来几张上学时候画的吧

纯艺术 - 素描2010-01-30发布4052阅18评论 0赞0人打赏  赏金¥0
学生时代素描作品

[ 本帖最后由 konxecho 于 2010-1-30 16:39 编辑 ]
大学时时画的
中学临摹
中学临摹
绿日乐队主唱漫像
申明:该作品解释权归作者所有。禁止转载;禁止商业及个人使用;
点赞成功!
举报收藏
收藏成功!
韦星铃
2010-01-30
这是你自己画的吗,好厉害啊,我很喜欢绘图可是我画的东西实在是看不下去。有没有点秘诀
konxecho
2010-01-30
当然是啦,其实也没啥秘诀,就是多练多画呗,最好是找个专业的老师指导指导。个人认为要想画好素描造型和透视是很重要的。
散人解衣
2010-01-30
不错啊 嘿嘿 挺厉害的!!  海盗我喜欢 哈哈
dfors
2010-01-30
一直想学素描,就是学不上
黑色雏鹰
2010-01-30
还行,笔锋粗犷?嘿嘿,海盗不错
花花花兔子
2010-01-30


不错,哈哈.海盗很迷人,哈哈
花花花兔子
2010-01-30


不错,哈哈.海盗很迷人,哈哈
游春云
2010-01-31
不是一天二天的功夫啦,很厉害
583885422
2010-01-31
我喜欢海盗·····三年没拿笔···不知道画画是什么感觉咯哟···唉···又是一件终身遗憾的事啊···
konxecho
设计师人气7713
关注成功!

相关热帖

  • 支付宝
    微信支付
犒赏金额和支付方式必选
以资鼓励

您将打赏作者¥0,请进行扫码支付:

举报

请选择原因(可多选)

分享

请您分享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