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款文房四宝及印石包装的作业

包装 - 文具|玩具2009-12-12发布2010-07-13最新回复5243阅11评论 0赞0人打赏  赏金¥0
文房四宝
申明:该作品解释权归作者所有。禁止转载;禁止商业及个人使用;
点赞成功!
举报收藏
收藏成功!
hezhiwu
2009-12-14
嗯!感觉还不错!
wjlatotop
2009-12-14
呵呵,还不错~~~~~
尐天
2009-12-14
MS里面有几个风格的。。。
刚一看的时候还没看出什么东西。。但那个正面是个亮点。很强大的说。左上角的印章有点乱的感觉
小鱼1984
2009-12-14
挺漂亮的,就是照片拍的挺不清楚的,影响了包装的效果
呵呵,不过还是支持楼主!学习啦!
水瓶@DJ
2009-12-17
在作业上看出挺认真对待的,但是在拍照的时候选用的环境就有点寒酸了,不能再一些空间
领域打开出来。更好的呈现出效果整体。对于里面设计的东西。大多以分为这些毛笔,文墨
之类。个人建议LZ用到黑尽量与白对比。或许怕底色为白产生混合可加化描边。除印章外,
其他要注重标题的醒目关键所在。对展开盒型的内容,素材可简约,单一再大气。可适当找
点更合适的墨点衬托。加油咯。
晶晶2009
2010-03-22
整体色调是不错的,但是最终摆放拍照的时候,个人感觉应该摆放的更合理一些
sunny880902
2010-03-22
做的东西确实不错
至于拍照嘛就不敢恭维了
加油
gaohuiclj
设计师人气5243
关注成功!

相关热帖

  • 支付宝
    微信支付
犒赏金额和支付方式必选
以资鼓励

您将打赏作者¥0,请进行扫码支付:

举报

请选择原因(可多选)

分享

请您分享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