帖子
图库
素材
发新话题
打印

Artios CAD6.0汉化版

Artios CAD6.0汉化版

关键词: 包装软件CAD
先简单的介绍下:ArtiosCAD是使用最广泛的包装结构设计软件。
ArtiosCAD带有专门为包装专家设计的专用工具,
适用于结构设计、产品开发、虚拟原型及制造,
可以大幅提高贵公司的生产效率。
ArtiosCAD是Esko-Graphics的旗舰,
是工业最流行的计算机包装辅助设计(CAD)软件。
ArtiosCAD是提供给结构设计者一个意念设计、产品研发方面的一个工具。
最新版本的ArtiosCAD允许用户在屏幕上构造三维包装模型。
作为Scope工作流程的核心部分,
Esko- Graphics的端到端供应链管理工作流程,
对于瓦楞纸箱和折叠纸箱结构设计者,
ArtiosCAD是最理想的产品。

安装方法:
一路NEXT,选了路径后有几个选择的,前面两三个不管它,选默认,到最后一个不要选择默认,要选"i have no license disk",然后NEXT,到最后,如果中间弹出DOS对话框(可能有N个,这与计算机配置有关),不要管它,一会会自动消失的,如果有杀软件或者防火墙说要改注册表默认值,当然选"同意修改" 不,到安装完.
点桌面快捷方式,提示...NO..KEY...,不用着急,我早准备好了,接下来就是重点了:
1,把说明文件里的tuneopt.txt复制--粘贴取代到"..\Artios\ArtiosCAD\instlib\tuneopt.txt(前面...是你安装ArtiosCAD的盘)",再将她粘贴取代到"..\Artios\datacenter\Program\English\tuneopt.txt "
2,把sx32w.dll文件复制---粘贴取代到以下三个文件夹内的内容:
  -->..\Artios\ArtiosCAD\Program\SX32W.dll
  --> ..\Artios\datacenter\Program\English\sx32w.dll
  --> ..\Artios\Common\Program\sx32w.dll

OK,你再运行,太完美了!!!
但有时候你找不到Artios\这个文件夹,或者里面是空的,别急,在"ArtiosCAD6.02en"这个文件里可以找到,其他的也能找到,或者搜索就可以了
下面就是汉化了  把汉化文件夹里的artioscad取代到ArtiosCAD6.02en下面的Program文件夹里。
嘿嘿  看在我那么辛苦找出来的份上  我就稍微设置点价钱  不满意的千万不要和我说啊  呵呵...
  有什么不懂的地方跟帖  我一定尽力解答!!!


[ 本帖最后由 pilz 于 2008-10-5 16:50 编辑 ]


更多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
  • lwiff 经验 +2 发主题奖励 2008-10-8 09:02
  • lwiff 资源币 +3 发主题奖励 2008-10-8 09:02
  • sjgzm+ 经验 +1 发主题奖励 2008-10-6 09:41

继续上传

好像我今天只能上传80M  - -!  总共有10部分   凌晨再把剩下的上传...



上传完毕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pilz 于 2008-10-6 19:58 编辑 ]


感谢分享


感谢分享,继续努力


为什么下不了的


经测试可下

可以下的啊  我刚测试了  看附图  
如果还下不了 再和我说

资源.jpg (46.04 KB) (2008-10-19 17:30)

资源.jpg


多谢楼主 找了好久了


多谢楼主 找了好久了



终于找到中文的啦,以前下到E文的,不大会用。


好东东....


发新话题
专业设计素材服务平台
红动创办于2005年,老品牌值得信赖
在线客服 :
客服热线 :4008-098-922
新手帮助
注册/登陆
账号充值
条款协议
销售作品
出售作品
认证签约
版权申明
关于红动
红动简介
法务专栏
网站导航
红动服务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