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帖子>未知>> 帖子详情

CD教程,矢量撕边效果四步到位!

2007-03-04发布2017-12-19最新回复120354阅676评论 0赞0人打赏  赏金¥0
呵呵 风,支持你来了 `赚BB滴了` `我好穷了````
随便奖点啊```

(说明:简装版C9没有“描绘点阵图”工具的!加完分了帮我转到矢量教程啊`我再去那赚BB` )
申明:该作品解释权归作者所有。禁止转载;禁止商业及个人使用;
点赞成功!
举报收藏
收藏成功!
erlinzhang888#1楼
2007-03-04
呵呵,简单易懂,学习了!支持一下!
雅未克
2009-01-12
借一楼点空 最后一步到底怎么做的啊 我把这几十页的回复都看了啊 还是不会!!! 谁能解释清楚点这个问题啊!
再等等
2009-04-07
选中图片右击描绘点阵图
展开共12条回复
zzyzj#2楼
2007-03-05
长见识了啊,谢啦,楼主
aify13
2010-09-15
我又交了个“不规范”的作业,把做的过程也发上来了,希望能给还不会的同学借鉴1下~在57页!斑斑总说我的作业不规范。。。。我就会做不规范的,太规范的不会做,哈哈
逸尘雨#3楼
2007-03-05
是简单易学,感谢楼主发贴
bluewindycc#4楼
2007-03-09
真的是简明扼要。可俺实在对CD不够熟悉啊,努力要。。。
vanceh#5楼
2007-03-10
呵呵~
还好看懂了
清水颖子#6楼
2007-03-12
试着做了一下,撕边效果好像不太明显哦,可能是数值太小了。
xuesheng001#7楼
2007-03-12
好像不太明显。。。。。。
xiaoya117#8楼
2007-03-12
[quote]原帖由 xuesheng001 于 2007-3-12 14:39 发表
好像不太明显。。。。。。 [/quote]


同感,要是有点凿刻的感觉就好了
tuy000
2011-07-10
你分辨率小点就行了。
88103005#9楼
2007-03-12
确实是简单易懂,谢谢楼主
海@盗zl#10楼
2007-03-13
[quote]原帖由 清水颖子 于 2007-3-11 14:37 发表
试着做了一下,撕边效果好像不太明显哦,可能是数值太小了。 [/quote]
注意你的扩散数值和图片大小进行调整` `效果应该没问题了```

内容已发表

需等待审核通过方可对外展示哦~

内容已发表

海@盗zl
设计师人气219135
关注成功!

相关热帖

  • 支付宝
    微信支付
犒赏金额和支付方式必选
以资鼓励

您将打赏作者¥0,请进行扫码支付:

举报

请选择原因(可多选)

分享

请您分享: